公共场所无烟化在南京玄武区审计局全面实行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7日】
【来源: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如今,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审计局19名同志无一抽烟,办公场所的空气更加清新了,同志们相互的交流更加轻松了,给外来办事的同志打造了一个更加舒适的环境,工作的效率也得到了大幅度的提高。
    该局积极响应玄武区委争创文明科室号召,把“细节决定成败”的要求贯穿于现实工作。从文明、健康、廉洁、环保等目的出发,今年初在全局积极倡导并开展不在公共场所吸烟,争创审计文明形象,年内力争成为无烟局活动。这一做法得到了全局同志的大力支持,乘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东风,几名“老枪”更是高风亮节,自觉做到了“刀枪入库”。活动开展以来,同志们主动在审计工作对外交往和结对共建活动中积极宣传公共场所禁烟工作,以实际行动投入和谐社会建设大潮,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全局同志满怀信心向着文明科室的行列迈出了坚实的一步。(黄永前)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