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绥化审计局四项活动迎国庆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7日】
字号:【大】 【中】 【小】
    国庆节前夕,黑龙江省绥化市审计局结合实际,开展四项专题活动,庆祝建国六十一周年。
    一是开展赴南审集中学习活动。组织市县两级审计机关骨干人员赴南京审计学院集中学习,开拓视野,增长知识,着力打造一批领军人物,引领审计事业科学发展,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富强发挥审计人的一份光和热。
    二是开展主题书画征文活动。开展第一届“绥审杯”书画征文活动,以“歌颂祖国”为主题,组织干部撰写征文和书法绘画作品,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
    三是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组织干部对办公楼周围张贴的小广告进行清理,为庆祝祖国六十一年华诞创造一个良好的公共卫生环境。
    四是开展“祖国•审计•我”论坛活动。组织干部就如何加强自身建设,如何推进审计事业发展,如何发挥审计“免疫系统”功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进行座谈交流,进一步提升全局干部完善自我、服务审计事业发展、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责任意识,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向祖国六十一华诞献礼。(孙超)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