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安庆首个审计派出机构——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审计局组建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7日】
【来源:安徽省安庆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安徽省安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在市审计局机构设置职能方案中,批准成立了市审计局副县级派出机构:安庆经济技术开发区审计局。这是安庆市审计局设立的首个派出机构。
    安庆经济技术开发区始建于1992年8月,是我国中部地区最早的开发区之一,1993年经安徽省政府批准为全省首批省级开发区,2010年3月21日正式升级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
    新组建的安庆经济技术开发区审计局,接受安庆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和市审计局的双重领导。其主要职责是,根据安庆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和市审计局的要求,对安庆经济技术开发区所辖行政事业单位、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的经济活动行为依法进行审计监督;组织实施对安庆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内设机构及国有控股企业领导人员的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对开发区实施的政府投资项目进行审计监督。
    安庆经济技术开发区审计局的成立,消除安庆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运行审计监督的空白,为优化安庆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环境提供了保障。(叶青、汪定节)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