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吉林市审计局全面部署审计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9日】
【来源:吉林省吉林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吉林省吉林市审计局全面部署2009年下半年和2010年上半年预算执行审计等审计项目查出问题的审计整改工作。吉林市审计局把对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当成是审计机关工作中的重要一环,抓好这一环节的工作,才能扩大审计影响,正确发挥审计职能,更好地履行审计职责。作好这一工作,要注意探索和破解审计发现的问题屡查屡犯这一长期难解的问题。必须督促被审计单位着眼于制度建设,注重从源头上杜绝和减少预算执行等审计项目中违规违纪问题的重复出现,
    为作好这次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工作,吉林市审计局专门向被审计单位下发了《吉林市审计局关于落实审计整改工作的函》,对审计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求提高对审计整改工作的认识,针对存在的问题认真及时整改,并有针对性地作好建章立制工作,被审计单位要在规定的时间内上报专题整改报告。该局各业务处长要负责督促和检查被审计单位的审计整改质量,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帮助被审计单位查找问题产生的原因,完善内部控制制度,认真落实整改。力求通过严肃、认真的抓好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工作,以扩大审计工作监督工作成效,为向该市人大常委会报告审计整改情况做好充分准备。(周永辉)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