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涿州审计局深入开展审计先锋品牌创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30日】
【来源:河北省涿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切实提升机关党建水平,推动审计工作健康开展,河北省涿州市审计局在“创先争优”活动进入全面争创阶段之后,决定在全局广泛开展“审计先锋品牌”创建活动。活动主旨是人人争做审计先锋卫士,以创建学习品牌、和谐品牌、服务品牌、效能品牌、创新品牌、廉洁品牌六项“党建品牌”为载体,切实提高审计队伍整体素质和依法审计能力。
    活动具体分为宣传发动、组织实施、总结完善三个阶段展开,坚持把深入开展“业务比武”、争当“六手”贯彻始终,即通过组织审计知识竞赛、审计法规考试、审计技能演示、项目质量评比等活动,不断督促审计人员加强业务学习,提高审计技能,增强工作本领。使每名审计干部都力争成为核查问题的老手、审计突破的强手、分析研究的高手、计算机审计的熟手、审计复核的能手和行政管理的行家里手,在岗位上争先进,在工作中创优秀,在活动中靓品牌。 (冯志忠)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