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审计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在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09日】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10月8日,福建省审计厅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国家副主席习近平在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厅长俞传尧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厅领导及厅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把学习贯彻习近平副主席的讲话精神,与深入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今年春节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在深圳经济特区成立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支持福建省加快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的意见》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委八届九次全会的决策部署结合起来,继续有效发挥审计在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中的“免疫系统”功能。
    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副主席的讲话精神,把握精神实质,坚持“又好又快,好字优先”,推动福建经济又好又快发展;要紧密联系实际,积极探索符合福建实际的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审计途径,全力推动各项审计工作落实;要抓紧、抓实、抓好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重点工程项目的审计工作,要全面落实今年的为民办实事审计项目,扎实做好灾后恢复重建审计工作;要切实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认真抓好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要抓好当前各项审计工作,全力大干150天、打好“五大战役”全面完成今年的审计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审计机关要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各级审计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全面领会,组织动员广大审计干部群众提升审计工作质量,充分发挥好审计建设性作用,提出建设性意见,为党委政府决策服务,还要抓好审计揭示问题的整改工作,促进规范、提高财政财务管理水平,同时采取切实措施,加强效能督查督办,确保全年审计工作任务及党委、政府的交办任务保质保量完成,并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凝心聚力、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想事、谋事、干事,努力推动福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郑晓冲)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