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审计厅举行升国旗唱国歌仪式 唤起爱国意识激发工作热情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09日】
【来源:河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10月8日,是国庆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上午9点,河北省审计厅组织厅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近200人举行了以“激发斗志、创先争优”为主题的升国旗、唱国歌仪式。全体干部职工满怀崇敬之情,庄严肃立,在嘹亮的国歌声中,表达了大家对祖国的深沉挚爱和美好祝福,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激发了为审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的饱满热情。
    仪式结束后,河北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葛梦彬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61周年,举行升国旗、唱国歌仪式,目的是唤起大家的爱国意识,激发工作热情。对于审计人员来说,爱国表现在依法审计,履行职责,干好本职工作。这就要求每一名审计人员以身作则,转变作风,增强法律观念,培养集体主义精神,做到“令行禁止”。厅机关全体干部要遵守各自的岗位职责和机关各项管理制度,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培养一支令行禁止、作风过硬的审计队伍,在创先争优活动中走在前、做表率,为推进科学发展、富民强省做出更大贡献。(刘颖  秘以宁)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