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日照审计局设立内部审计指导科加强内审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1日】
【来源:山东省日照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为深入贯彻新修订的《审计法实施条例》、《山东省内部审计工作规定》,进一步适应内部审计工作发展需要,山东省日照市人民政府在市审计局的“三定方案”中批准成立内部审计指导科。这是该市进一步加强对内审工作的指导和监督,深入推动内审工作转型与发展采取的又一新举措。
    该局新设立的内部审计指导科负责指导和监督本行政区域内的内部审计工作,组织实施相关法律、法规,制订内部审计工作制度;指导内部审计机构和人员依法开展内部审计工作;监督有关部门和单位按照规定建立健全内部审计工作机制;考核、评价内部审计工作质量;总结推广内部审计工作先进经验,对内部审计工作成绩显著的单位和个人给予表彰奖励;指导、监督和管理内部审计(师)协会依照法律、法规和章程履行职责。
    目前,该局新设立的内部审计指导科人员已经到位,工作已全面展开。(李增毅)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