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合肥审计局积极建设政府投资项目审计管理系统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2日】
【来源:安徽省合肥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提高投资审计管理水平,更好的服务合肥大建设,安徽省合肥市审计局积极谋划,稳步推进合肥市政府投资项目审计管理系统建设。
    合肥市政府投资项目审计管理系统将分三期建设。一期系统为政府投资项目审计管理工作搭建网络平台,使审计机关能更快捷地掌握政府投资项目审计开展情况,实现全过程动态的信息化监督和管理。同时,通过该系统对该局近年来形成的一整套内部管理、质量控制、效能要求等制度措施进行整合固化,促进审计管理进一步规范化。二期将主要打造全市范围内的政府投资项目跟踪联网审计平台,实现大建设各相关职能部门的信息共享,审计监督实现全程动态化、网络化。三期建立政府投资项目的绩效评价系统,通过项目的相关数据分析,实现对项目建设管理、运行成效的智能化审计评价。
    目前,该系统一期建设已基本完成试运行,将于11月正式投入使用。(陈会平)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