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金山审计局主动谋划2011年财政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3日】
【来源:上海市金山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上海市金山区审计局积极贯彻落实全国审计工作座谈会精神,本着“早谋划、早准备、早安排”的要求,主动谋划2011年财政审计工作,切实提高财政审计工作的层次和水平。
    一是加强财政审计工作领导。成立了财政审计工作小组,由分管财政审计的副局长任组长,财政科科长任副组长,各审计业务科、法规审计理科、审计监督科负责人为成员,具体负责财政审计的协调、监办、各个项目审计成果的筛选审核、“两个报告”的审核把关和组织领导工作。
    二是明确财政审计工作职责。制定了财政审计工作9项职责,把财政审计工作9项职责分解成39项工作内容,提出了23项工作要求,明确了责任领导、责任科室、责任人以及完成时间,并把财政审计工作职责分解表下发给财政审计工作小组成员,使各位成员了解工作内容和工作要求。
    三是开展财政审计工作调研。走访区人大财经工委和区政府有关部门汇,征求对2011年“同级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把人大、政府领导关注的问题列为必审项目;召开财政、审计工作座谈会,找准财政审计工作着力点和突破口,为明确财政审计工作重点奠定基础。(许士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