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基于国产软件的省级审计管理系统正式在江西部署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5日】
【来源:江西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最近,江西省审计厅根据审计署关于审计管理系统国产化系统软件部署要求,结合本省特点,制定详细部署方案,全面开展部署各项准备工作,严格办理各项政府采购流程,确保全国首个基于国产系统软件运行的省级审计管理系统部署的顺利进行。
    结合本省特点认真开展部署前调查。江西省已有7个设区市审计机关部署基于IBM软件平台的审计管理系统并应用,还有2个设区市审计机关已经提出部署申请。在实现署、省、市三级审计管理系统互联后,将出现基于不同平台的混合模式,省审计厅信息中心针对该类情况与北京中软国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共同设计出混合模式下的兼容工作方案,确保了互联互通。
    精心组织部署任务。江西省厅信息化领导小组召开专门会议,对部署任务进行认真分解,并落实到相关部门,实行专人负责,针对各项综合业务流程进行模块搭建。
    严格按政府采购流程办理各项采购事项。基于国产化系统软件的审计管理系统部署所需要的硬件、软件平台均按照国家和省政府规定的政府采购流程和要求进行招标、采购。
    目前,江西省审计厅已取得审计署信息办关于该厅部署基于国产化系统软件的审计管理系统的批复,并与北京中软国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订部署合同,部署工作进展顺利。(刘绪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