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长治县审计局积极学习贯彻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0日】
【来源:山西省长治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胜利闭幕后,山西省长治县审计局迅速安排,精心部署,把学习贯彻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中心工作来抓。
    一是召开专题会议,组织系统学习。局党总支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十七届五中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十七届五中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并就如何学习贯彻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热烈讨论,通过学习讨论,进一步理清了贯彻落实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思路和举措,明确了审计工作的努力方向。
    二是加大宣传力度,撰写心得体会。局党总支要求要在机关悬挂横幅,张贴标语,积极营造出全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要求每位机关干部要在通读全文的基础上,加深理解,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并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写出学习体会。要求各支部要采取支部座谈会、交流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互相交流借鉴,互相学习。进一步把学习贯彻活动不断引向深入。
    三是理清发展思路,寻找工作结合。局党总支要求大家要以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围绕十七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十二五”规划,切实解决好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完善工作措施。要求党员干部学以致用,用全会精神指导实际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方式,转变工作作风,改进工作方法,增强责任意识,树立创争理念,圆满完成当前各项工作。(张志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