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审计局对中国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项目实施跟踪审计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1日】
【来源:陕西省西安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根据西安市委常委会议精神,为切实加强对中国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以下简称世园会)建设项目的审计监督,确保世园会建设项目安全、高效、廉洁运行,最近,西安市审计局对世园会项目审计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计划用两年时间,对世园会建设项目的管理、资金使用和世园会财务收支情况实施跟踪审计。

    这次跟踪审计将紧紧围绕“廉洁办世园,节俭办世园”方针,以服务世园、保障世园为目标,以项目管理、资金使用、财务收支情况为重点,采取关口前移、提前介入、全过程跟踪的审计方式,加强审计监督和日常监管,认真检查项目招标、合同管理、工程监理、资金使用、投资控制、工程决算、财务收支等重点部位和重要环节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针对性的审计意见和建议,促进建设单位规范管理、健全制度、控制投资、提高效率,为世园会成功举办提供有力的保证,充分发挥审计工作在西安经济社会健康运行中的“免疫系统”功能。(王恭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