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国副省级城市审计工作研讨会在西安召开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2日】
【来源:陕西省西安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9月15日至17日,第二届全国副省级城市审计工作研讨会在陕西西安召开,来自全国15个副省级城市的47名审计局局长、副局长、总审计师和相关业务处长参加了会议,中共西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董军,陕西省审计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徐宗一出席会议并致辞,审计署驻西安特派员办事处向大会致以贺信。

    与会人员围绕“树立科学审计理念、推进审计工作方式方法的转变”这个主题,总结交流了各地区在加强城市地铁跟踪审计、建立完善审计审理制度、探索符合我国城市发展实际的审计方法和管理方式等方面的成功经验。西安市审计局着重介绍了在实行审计项目审理制度方面的经验做法。大家一致认为,这次会议进一步密切了全国副省级城市审计工作的联系,探索创新了审计成果运用,为提高审计监督的整体效能搭建了交流沟通的平台,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帮助、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目的。(王恭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