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广安审计局“四结合”学习贯彻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5日】
【来源:四川省广安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四川省广安市审计局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十七届五中全会公报和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全局干部职工精神振奋,信心百倍,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审计的工作方向和奋斗目标。
    会议要求全局围绕“四个结合”来贯彻落实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一是与审计干部能力素质提高相结合,抓好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审计人员依法从审、科学从审的能力,切实提升审计工作质量,增强审计的权威性、公信力。二是与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相结合,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加强职业道德建设,维护好、树立好审计的工作形象,充分发挥“审计免疫系统功能”,服务市委、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广安经济建设。三是与广安“创建全国文明、卫生城市” 活动相结合,努力践行共产党员的诺言,融入到“千名党员进社区”活动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文明广安、洁美广安、和谐广安而尽心出力。四是与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和目标任务相结合,找准工作差距,增添工作措施,争抓朝夕,交上一份让政府满意、群众满意的全年目标完成情况答卷。(高艳春)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