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平阳审计局“三结合”学习贯彻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6日】
【来源:浙江省平阳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在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胜利闭幕后,浙江省平阳县审计局立足实际,做好结合,迅速安排,精心部署,号召全局党员干部全力抓好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掀起学习教育活动新热潮,开创审计工作新局面。
    一是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与审计业务知识学习相结合,进一步提升科学审计的能力和水平。局机关党员干部坚持先学一步、多学一些、学深一层,真正把全会精神学通弄懂,用以武装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五中全会召开之际,全局党员干部通过报纸、电视、互联网等媒体,了解“十二五”规划和全会精神。在全会胜利闭幕之后,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精读原文,做好笔记,细谈体会。在抓好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的同时,穿插进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审计准则》学习,规范审计机关和审计人员执行审计业务的行为,保证审计质量,防范审计风险。
    二是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与当前审计中心工作相结合,进一步发挥审计“免疫系统”功能。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为契机,与本职工作岗位相融合,局机关各科室根据全局《2010年度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办法》和《2010年度审计工作计划安排表》的要求,一一对照分解,就本科室工作进行专题梳理,提前谋划尚未完成和即将开展的工作,拟定相关方案和具体落实措施。科学审视过去五年来全县审计工作发展轨迹,总结经验和教训,为今后五年审计工作针对性、有效性、创造性开展奠定基础。
    三是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与提升审计效能相结合,进一步深化审计转型。全局上下要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为动力,着力建设学习型、实干型、创新型、服务型、廉洁型“五型”机关。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以超常规的工作状态和工作力度,狠抓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明确责任,恪尽职守,将优质服务渗透到审计工作的每一个环节,每一项内容,每一个岗位,努力实现机关效能更高、服务质量更优、干部形象更新。(徐呈立)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