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恩施州审计局“四个结合”统筹安排行评工作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7日】
【来源:湖北省恩施州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确保行评工作和审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湖北省恩施州审计局注重搞好“四个结合”,相互促进,和谐发展。
    一是把搞好政风行风评议与全面出色完成好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针对今年审计工作任务比较重,政府交办任务较多的实际,局党组提出要以政风行风评议为动力,统筹安排,周密部署。既不能借口工作忙、事情多、人手紧,放松政风行风评议工作;也不能因政风行风评议影响审计工作进度,影响审计质量,要保质保量的完成好各项审计任务。
    二是把搞好政风行风评议与深化精神文明建设结合起来。局党组以创省级最佳文明单位申报验收年为契机,提出把政风行风评议工作与文明单位申报验收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相互促进,相互推动,不断丰富精神文明创建内容,进一步深化文明创建工作,把精神文明建设推向新的高潮。
    三是把搞好政风行风评议与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结合起来。局党组要求,通过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切实促进审计干部素质得到新提高、干部精神状态出现新风貌、机关党建工作实现新改进、制度建设取得新进展、内部管理取得新成效、审计工作迈上新台阶。认真开展争当查核问题的能手、分析研究的高手、计算机应用的强手和内部管理的行家里手“四手”活动。通过评先进,促行风,树新风;通过政风行风评议,大张旗鼓的宣传先进典型事迹,鼓励先进,鞭策后进,促进全局审计工作上新台阶。
    四是把搞好政风行风评议工作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审计队伍建设结合起来。通过政风行风评议,查找和纠正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更好的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结合建设学习型机关,努力学习政治理论、法规知识和审计知识,掀起新一轮的学习高潮,促使审计队伍涌现出更多的会审计、会说写、会分析、会处事的复合型人才;加强党员干部组织、思想、工作作风建设,不断提高政治素质、理论修养和业务水平,努力建设一支政治思想过硬、业务技术精湛、作风求真务实、乐于吃苦奉献的干部队伍。(郑绍越)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