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浦东新区审计局积极谋划明年投资建设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8日】
【来源:上海市浦东新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针对南汇并入浦东后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加快,投资建设审计面大量广的状况,上海市浦东新区审计局在认真做好今年投资建设审计收尾工作的基础上,积极谋划明年投资建设审计项目计划,突出三个“早”。
    一是“早调研”。由局领导带队到相关委办局开展调研,摸清情况,努力提升项目计划的科学性,为做好明年投资建设审计项目打下坚实的基础。二是“早沟通”。 主动联系各相关单位,进行沟通交流,共同协商做好各项审前准备工作,为明年投资建设审计项目的顺利开展提供保障。三是“早开审”。着手准备开展明年的部分审计项目,截至目前,明年15个投资建设审计项目已明确落实到相关处室和人员,送审金额近4.4亿元,部分项目已进入审前调查阶段,为推进明年投资建设审计工作迈好第一步。(王海生)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