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审计厅与西藏阿里地区审计局积极开展技术援助活动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9日】
【来源:陕西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援藏是党中央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陕西省审计厅作为西藏阿里地区审计机关的对口援助单位之一,根据阿里地区审计机关的专业技术需求,积极开展对口援助活动。
    近日,陕西省审计厅经过层层遴选,选派了3名审计和工程造价方面的业务骨干远赴西藏阿里地区,帮助当地审计人员实施首批廉租住房和政协办公楼工程项目建设项目审计。同时,阿里地区审计局也选拔了2名同志赴陕西省审计机关进行为期2个月的“以审代训”活动。
    援助双方的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把握这次难得的机遇,牢记组织的嘱托,勤勉工作,不辱使命,充分发挥自己传、帮、带的业务桥梁作用,为阿里地区审计干部多教方法、多树样板,努力为当地快速培养一批审计业务骨干,为审计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李丽)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