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寿光:积极开展素质教育 实现审计业务顺利转型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1日】
【来源:山东省寿光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山东省寿光市审计局落实上级审计机关的部署,大力推行现场审计实施系统的应用,积极探索绩效审计。今年以来,该局开展了四方面的素质教育,实现了审计业务顺利转型。
    一是组织审计人员认真学习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把农业、教育和卫生作为重点领域开展审计监督,提高审计人员政治素质。
    二是学习党内四项监督制度,加强廉政建设,经得起“钱、权、物”的诱惑,培养审计人员的道德素质。
    三是聘请计算机专家讲课,组织骨干参加上级组织的专业培训,利用现场审计实施系统实施审计的覆盖面已达到百分之百;四次召开绩效审计研讨会,参加研讨会人数达110人次,提高了审计人员的业务素质。
    四是参与创先争优争做先锋活动,以先进基层党组织和模范党员为榜样,做到是先必创,是优必争,培养了审计人员扎实工作,积极进取的素质。(郑怀亮 王万刚 程  龙)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