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门:增编制 添科室 强保障 夯实审计基础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1日】
【来源:江苏省海门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江苏省海门市政府印发《海门市审计局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对海门审计局的内设机构进行了调整,新增加了绩效审计科,同时增加了5个行政编制。
    近年来,海门市审计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中心,强化审计监督,充分发挥审计免疫系统功能,为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作出了应有的贡献。海门市市委、市政府一直高度重视和支持审计工作,在人、财、物方面都给予保障,对审计队伍建设尤为重视。海门市委书记曹斌在审计局调研时指出:组织部门要对审计部门和审计干部“高看一眼、厚待一点”。这次机构改革,全市行政编制缩减20%,但审计机关无论是内设机构还是人员编制不减而增,为审计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力保证。(赵学平 陆一娟)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