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随州审计“开放日”提升社会知晓率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1日】
【来源:湖北省随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10月29日,这是湖北随州市审计局第一个审计“开放日”。当天,20余名社会各界人士走进市审计局,参观审计机关建设,了解审计流程,对审计的“免疫系统”功能有了全新认识。
    在政风行风建设中,随州市审计局为提升审计的社会知晓率,更好地服务“工业兴市”战略,设立审计“开放日”,让审计走向社会,让社会了解审计。大家观看了《十年审计铸辉煌》专题片,参观了文化走廊、文明创建展板、审计文化书画展、档案室及审计现场。参观人员对该市审计系统在严肃财经纪律、维护经济秩序、推进依法行政、促进廉政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该局还听取了大家对审计系统的意见和建议,并当场聘请了10名政风行风建设监督员。
    随州市审计局还采取多种形式让审计融入社会。围绕审计公开、政府投资审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审计如何服务“工业兴市”等公众关注的问题,该局局长走进《中国随州网》在线访谈直播间,与网友在线交流,走进电台“行风热线”直播间,与广大听众交流,现场答疑。该局还准备分成几个小组,开展大走访活动,到村组、社区、工地,与群众面对面,接受社会评议。(夏洪国 胡仁华)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