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濮阳审计局以“争先创新”活动为载体推动审计工作创新发展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8日】
【来源:河南省濮阳市审计局 】
字号:【大】 【中】 【小】
    今年以来,河南省濮阳市审计局以“争先创新”活动为载体,采取有力措施推动审计工作创新发展。
    一是深入开展“争先创新”活动。为确保年初局党组提出的“审计业务争创新、其他工作争先进”奋斗目标的实现,结合省审计厅开展的“争创一个精品审计项目、开展一个绩效审计项目、移送一起大案要案线索、公告一个审计项目结果、打造一个计算机审计示范项目”的“五个一”工程,深入查摆审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在全局上下形成了比位次、争上游,比创新、争突破,比工作、争先进,比作风、争一流的“争先创新”浓厚氛围。
    二是开展争创国家级文明单位活动。在连续三届保持省级文明单位称号的基础上,该局深入开展了争创国家级文明单位活动,强化职业道德教育,加强对审计组的监督,强化目标管理和业绩考评,优化工作作风。
    三是学习外地先进经验。该局领导先后带领审计人员到郑州、焦作等地审计机关学习财政审计、政府投资审计、计算机辅助审计经验和做法,找出了濮阳审计工作与其他地市的差距,增强了紧迫感,树立了赶超意识,明确了奋斗目标。
    四是加大教育培训力度。组织开展全市审计机关AO、OA应用全员培训,参加南京审计学院继续教育自考班,在全市范围开展了审计法律法规知识有奖竞赛,社会各界1万2千人踊跃参加了答题活动。(雷永善)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