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南京扎实推进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6日】
【来源:江苏省南京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江苏省南京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审计整改落实专题会议,各成员单位根据今年8月2日南京市政府会议部署的审计整改三个阶段的要求,着重就第一阶段审计整改的落实情况,以及第二阶段跟踪回访的实施举措进行了认真总结与研究。
    据了解,多数落实审计整改相关单位或部门的领导班子特别是主要负责人对整改工作十分重视,对报告中反映的问题分别在领导班子或中层干部参加的会议上进行通报,对成因进行分析并安排具体整改举措。在规定时间内以书面形式向市审计局报告审计整改情况的单位有21家,占87.5%。市住建委、市广电集团、南京广电集团有限公司等3家单位专门成立了审计整改小组。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审计整改结果情况》进行了汇总,并与市审计局出具的《审计报告》、《审计决定》反映的问题逐条比对,结果表明,半数以上单位已整改到位,部分单位正在整改或今后加以整改。
    在跟踪回访阶段,南京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采取多种形式跟踪检查和督促,明确重点督促检查的单位,坚决纠正审计整改不实的情况。与此同时,建立完善审计整改方法以及审计整改评估标准,避免随意性,以扎实推进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工作。(于迈)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