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鸡西审计局认真解决“行风热线”反映问题 切实维护农民利益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2日】
【来源:黑龙江省鸡西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黑龙江省鸡西市审计局在参加鸡西电台“行风热线”节目时接到一个农民的电话,反映某村1998年为翻建村级学校,向该村810名村民集资32400元,截至2010年9月末集资款未归还。接到群众反映后,该局领导非常重视,专门召开有关人员参加的会议并责成有关科室对此事认真进行调查核实。经调查核实,群众反映的问题情况属实。该局立即会同市有关部门共同对“普九”债务化解不到位的情况向有关部门提出尽快解决问题的要求和建议,并加强跟踪督查。截至2010年10月末,村民现金集资款已全部偿还;对往来挂账的集资款,乡政府、村委会已与村民达成协议,确定了还款计划和还款期限,避免了一起群众继续上访事件的发生。(刘少华)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