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审计厅专题调研增设政府投资项目和国外贷源款审计中心工作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4日】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福建省审计厅组成调研工作组,深入到各设区市和部分县(市、区)审计机关专题调研审计机关增设政府投资项目和国外贷源款审计中心情况,工作组向各级党委、政府详实地解读了审计机关增设政府投资项目和国外贷源款审计中心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得到了各地党委政府主要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积极支持。截止10月底,全省三分之二以上的县(市、区)成立了政府投资项目和国外贷源款审计中心(全额拨款的事业单位),今年底全省将达到85%以上,从业人员突破200人以上。

    该厅党组要求,新成立的政府投资项目和国外贷源款审计中心要认真做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要继续加大探索力度,完善投资审计科学方法,发挥审计“免疫”系统功能作用;二要继续加大审计力度,审深查细,为政府投资保驾护航;三要继续加大从微观入手,宏观着眼,为政府建设节约资金,为宏观决策服务;四要继续注重投资审计队伍建设,确保审计队伍的稳定和廉洁;五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推广投资审计的好经验和好做法。(吴克昌、甘春龙)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