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审计厅举办年度全省审计机关领导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30日】
【来源:浙江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浙江省审计厅在杭州举行全省审计机关领导干部培训班。本次培训从宏观经济形势、科学审计理念、审计准则以及审计信息化等多个角度学习研讨审计工作如何主动跟进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积极促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更好地服务于浙江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该厅领导在培训班上分别作了题为《审计工作服务于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审计与信息化》、《浙江审计创新实践的理论思考》的专题讲座,培训班还邀请了浙江财经学院教授作了《“后金融危机时期”的世界、中国经济走势及浙江经济转型》的专题报告。有关处室和单位负责人还分别作了《党政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理论与实践》、《国家基本审计准则解读》和《美国公共管理与审计的借鉴与启示》的专题讲座及《“财神爷”跑了》的案例教学。
    全省市、县审计机关领导干部六十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收到了良好效果。(祝子庆)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