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审计局多措并举学习贯彻《国家审计准则》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3日】
【来源:湖北省武汉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促进审计人员尽快掌握《国家审计准则》的各项内容,领会精神实质,近日,湖北省武汉市审计局多措并举,将学习贯彻《国家审计准则》不断引向深入。
    一是强化培训重普及。利用各种载体,采取不同形式,组织全体审计人员对《国家审计准则》进行全面学习。先后组织开展了全国《国家审计准则》视频培训、全省《国家审计准则》视频辅导讲座以及全市学习《国家审计准则》的心得体会交流等,帮助审计人员全面学习掌握新《国家审计准则》。
    二是以考促学重提高。组织全市审计干部开展《国家审计准则》考试,并将考试成绩纳入干部年度考核,使大家对《国家审计准则》在掌握上进一步查漏补缺,在理解上进一步学深、学透,在运用上进一步规范、准确。
    三是以学促用重实效。将新《国家审计准则》规定的内容与审计实践“对号入座”,及时修订、完善各项审计业务制度,优化审计质量控制流程,坚持以良好的学习成果促进审计工作的程序化、审计管理的制度化和审计行为的规范化。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