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审计局把行评代表意见作为推动审计工作的动力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3日】
【来源:湖北省武汉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我十分高兴能有这样的机会,零距离、面对面地进行坦诚交流,接受人民群众的评议,大家踊跃提问审计体现了人民群众对审计工作的关注和关爱。作为审计局长,我更感觉是一份期盼、要求和责任”12月1日上午,来自社会各界的85名行评代表和群众代表,对湖北省武汉市审计局等6个部门“一把手”进行现场质询,针对6部门的13次提问有5问抛向市审计局局长刘金萍,审计成为当日最“红”关键词。
    为了把行评代表和群众代表的意见和建议落到实处,武汉市审计局局长刘金萍当日下午召开全局大会,向全体干部职工通报了政风行风集中测评情况,把代表现场提问的实名曝光、政府办公楼豪华装修、公务员住房、公费旅游等14个问题和第六行评组综合评议报告提出的审计服务、审计效率、审计质量等6个方面18条意见和建议印发给每一个人,让大家结合审计实际和明年审计工作、十二五规划进行思考,认真研究提出落实措施,切实践行民本审计观,把行评代表意见作为推动审计工作的动力,上为政府分忧,下为民众解难,在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开展审计监督的同时,把审计工作与民众的根本利益紧紧地联系在一起。(张年德)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