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开封市领导对审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6日】
【来源:河南省开封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河南省开封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炳伟在《开封市审计局关于2010年工作总结和2011年工作意见的报告》上批示:“市审计局牢固树立‘监督就是服务,制约就是促进’理念,工作扎实,成效显著,值得肯定。希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这一批示对开封市审计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审计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既是鼓劲,又是鞭策。
    2010年,开封市审计局紧紧围绕经济工作中心和各项重大改革措施,以实施精品审计项目工程为主线,着力提高审计队伍素质和审计工作质量,以预算执行、绩效审计和经济责任审计为重点,切实保障财政政策的贯彻实施,促进扩大内需各项政策落实。注重揭示、分析和反映经济运行的薄弱环节和潜在风险,着力维护经济安全,积极发挥审计监督在干部管理中的作用,使审计工作在全市范围内产生较大影响,做到了“工作安排有新思路、监督服务有新成效、全程跟踪审计有新进展、‘五个一’活动有新推进、队伍建设有新面貌” ,圆满完成了省审计厅和市委、市政府所赋予的各项任务。据统计,该局先后荣获全省审计机关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全市目标管理优秀单位等31项荣誉,并连续16年保持了省级文明单位、省级卫生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目前,该局正积极谋划2011年审计工作,努力使审计工作在科学发展观统领下实现又好又快发展。(欧阳雄)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