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黄石市长要求扎实推进审计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0日】
【来源:湖北省黄石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湖北省黄石市市长杨晓波主持召开市政府45次常务会议,专题研究审计整改工作。会议指出,积极落实审计决定,强化审计整改,是加强审计监督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各级政府、有关部门和单位推进依法行政的具体体现,对维护正常的财经秩序、加强廉政建设、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具有重要的作用。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审计监督意识,进一步提高对审计整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坚持标本兼治,注重建立完善长效机制,健全审计整改工作制度,自觉做好审计整改工作,切实维护审计监督的严肃性、权威性。
    为做好2010年审计整改工作,会议明确:一是同意成立由市政府分管领导任组长,市审计局、市监察局、市财政局、市政府财金办、市政务督查室等部门参与的审计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对审计整改工作的领导和协调;二是相关审计责任单位要切实采取措施,完善相关管理制度,研究落实整改办法,按审计要求扎实加以整改,并及时上报整改情况报告;三是由市审计局牵头,联合市政府财金办、市政务督查室形成2010 年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报告,报市政府审核后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纪俊锋)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