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盘锦审计局“四个结合”助推审计工作创新发展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4日】
【来源:辽宁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今年以来,辽宁省盘锦市审计局紧密结合审计工作实际,扎实有效地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坚持“四个结合”,把创先争优的要求融入到审计业务与机关建设等各项工作中,有力推动了审计工作的创新发展。
    一是把创先争优活动与有效履行审计职责紧密结合,自觉服务经济社会科学发展。把“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服务人民群众”作为创先争优活动的着力点,紧紧围绕全市经济又好又快发展这个中心,创新工作思路,在审计工作中更加关注大局、关注绩效、关注责任、关注整改,充分发挥审计“免疫系统”功能,努力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和经济发展方式转变。
    二是把创先争优活动与推动审计成果转化紧密结合,坚持查处重大违法违规问题和揭示体制机制制度性问题并重,放大审计工作功效。
    三是把创先争优活动与加强审计队伍建设紧密结合,提高干部队伍整体素质。
    四是把创先争优活动与推进审计文化建设紧密结合,树立和谐文明审计形象。以实施 “文明审计、阳光审计、廉洁审计”工程为抓手,研究创新措施,深化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丰富创先争优内容,打造规范、廉洁、务实、高效、文明的审计机关。(李世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