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台江县审计局六项措施深入开展“四帮四促”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7日】
【来源:贵州省台江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确保“四帮四促”活动顺利开展,并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贵州省台江县审计局采取五项措施深入开展“四帮四促”活动。
    一是召开动员部署会。召开动员会,及时传达学习省委、州委和县委“四帮四促”活动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参加,一般党员干部和非党干部积极参与,使活动大众化。
    二是制定活动实施方案。根据县委开展活动的统一安排部署,结合本单位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做到有章可循。
    三是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建立活动宣传专栏、张贴宣传标语、悬挂宣传横幅、向各级媒体投稿宣传活动的好做法好经验,大力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四是拓宽学习形式,确保学习效果。采取集中学习与自学结合,通过该局一把手作专题辅导报告、邀请县委党校讲师到本局作专题学习报告、内部交流学习与到兄弟县审计机关交流学习相结合等学习形式,确保学习取得更好的效果。
    五是接受监督,改进工作。通过设立意见箱和公开举报电话,广泛接受群众监督,认真查找审计机关及审计领导干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促使工作的改进。
    六是坚持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始终把坚持为民办实事办好事作为整个“四帮四促”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来抓好、抓紧、抓实,抓出实实在在的成效。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