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荣高任浙江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蔡奇出席履新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30日】
【来源:浙江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12月27日上午,浙江省审计厅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宣布省委、省人大常委会关于陈荣高任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的决定。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蔡奇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吴顺江主持会议并宣布任命决定。
    蔡奇在会上说,省审计厅主要领导的交流和调整,是省委着眼于全省工作大局,根据地方和审计领导班子需要,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省审计厅是省政府的重要组成部门,是省政府的审计机关。近几年来,省审计厅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八八”战略、“两创”总战略,坚持审计工作为经济建设服务的指导思想,牢牢把握经济社会发展的宏观形势,坚持依法审计,加强对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特别在积极应对国际金融危机、促进经济转型升级中做了大量工作,较好地发挥了审计监督作用,为全省经济社会快速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省委省政府对审计厅的工作是充分肯定的。这些成绩是在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下取得的,是全省审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同时也是和 谢力群同志为班长的省审计厅领导班子团结协作、开拓创新、努力工作分不开的。
    蔡奇强调,省审计厅领导班子的变动,是审计厅领导班子建设上的一件大事。希望大家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省委决定上来,以实际行动全力支持荣高同志的工作,实现省审计厅领导班子、省审计厅工作的平稳过渡。当前,正值岁末年初,各项工作任务非常繁重,全省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希望省审计厅以此为契机,紧紧围绕“十二五”规划发展目标,进一步理清明年工作思路,精诚团结,奋力进取,勇于开拓,创先争优,不断开创全省审计事业新局面,努力为全省科学发展走在前列作出新的贡献。(郑灵仙)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