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黄骅召开专题会议很抓审计整改落实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30日】
【来源:河北省黄骅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12月28日,河北省黄骅市政府召开2010年审计整改及加强财务管理工作会。5个乡镇、21个党群市直单位,6家重点纳税企业一把手参加了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董文昌,市委常委、纪检委书记崔炳甫等出席会议。
    会上,市审计局通报了2010年市本级预算执行审计和专项审计结果,并就整改落实督促检查审计决定提出了具体意见。会议认为,审计发现在预算实行中由于多种原因,在管理使用财政资金的单位和部门中,不同程度的存在着管理不善、执行财经制度不严格、不遵守预算管理、政府采购、收支两条线管理制度等问题,市政府对此高度重视。会议强调,各单位部门要强化责任,扎实整改存在的问题,对于这次审计发现的问题,务必严格按照决定意见执行,整改工作要在两周之内结束。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乡镇长和部门一把手对本单位整改情况负责,亲自抓好整改。二要强化督促检查,审计局、财政局、监察局负责被审计单位的整改情况进行检查,并形成专题报告报沧州市审计局和市领导。三要确保整改到位,审计决定落实率要达到百分之百,整改率要达到百分之百,跟踪率要达到百分之百。(董作礼)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