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沈阳市委书记对市审计局优化发展环境工作给予肯定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0日】
【来源:辽宁省沈阳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今年以来,辽宁省沈阳市审计局紧紧围绕全市“调结构,优环境,惠民生”和实现“双5000亿”目标这一主线,立足于审计工作,以充分发挥审计保障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免疫系统”功能为切入点,着力促进全市发展环境的优化。
    2010年9月,沈阳市召开了优化发展环境工作会议,对全市优化发展环境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会后,沈阳市审计局专门召开落实工作会,对审计如何立足本职,切实落实好会议精神进行了研究和部署,确定以六方面为抓手,扎实推进审计系统优化发展环境工作。一是加强领导,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优化发展环境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强化五种意识,深刻理解“免疫系统”论的科学内涵,树立科学发展的审计理念;三是完善审计管理,提高审计质量;四是强化管理,惩防结合,进一步加强审计队伍建设;五是规范职权,扩大公开,进一步提高服务型机关建设水平;六是把握实质,突出重点,进一步发挥审计监督的建设性作用。
    12月10日,沈阳市委书记曾维在该局提报的“切实发挥免疫系统功能,促进我市发展环境不断优化”的专报上对该局立足审计工作,认真履行职责的态度予以充分肯定,并作出批示:“市审计局认识到位,措施得力,很好地发挥了‘免疫系统’功能。望进一步全面履行职责,严肃法纪,严格审计,为经济发展和机关建设做出更大贡献。”。(西晓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