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龙岩市长对审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1日】
【来源:福建省龙岩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福建省龙岩市市长黄晓炎到龙岩市审计局调研并参加审计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上黄晓炎对该市审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审计工作提出四点意见:
    一要服务发展大局。要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中心,充分发挥审计“免疫系统”功能,为龙岩“两个力争,四个围绕”的实现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为打好“五大战役”,实施项目建设年奠定良好的基础,推动龙岩经济跨越发展。二要提升审计质量。审计干部要提高认识,转变观念,在新形势下支持“先行先试”和有利于发展的改革探索,不断完善审计工作机制。在审计过程中,注重从体制、机制、制度层面分析和解决问题,提出建设性审计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体现审计的经济性、效率性和成果性。三要树立廉洁形象。要注重加强审计机关政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做到依法行政、廉洁从审,确保审计队伍的纯洁性。四要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建立和完善有利于留住人才、培养人才的机制,促进审计事业的发展。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