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审计厅召开2010年目标责任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2日】
【来源:山西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1月10日下午,山西省审计厅召开2010年目标责任考核大会,听取了厅长郝志远关于2010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述职述廉的报告,对省厅目标任务完成情况、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2010年度工作情况、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山西省政府目标责任制考核第二组组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陈跃钢一行7人,厅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处处长、副处长及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80余人参加了会议。
    郝志远代表厅党组做了省审计厅2010年目标责任完成情况的报告和本人述职报告。2010年,全省审计机关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全省转型跨越发展的战略目标,坚持审计为发展服务的方向,依法履行职责,不断创新,坚持把查处问题与促进整改、完善制度、加强管理相结合,更加注重从体制、机制、制度层面揭示问题、分析原因、提出建议,为推进依法行政、维护财政经济秩序、加强廉政建设、促进社会和谐,保障全省经济平稳较快发挥了重要作用,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截至12月底,全省审计机关共审计和审计调查单位4900个,查出违规金额193.46亿元,损失浪费金额3.98亿元,损益不实金额43.81亿元,为各级财政增加收入60.28亿元。移交司法、纪检监察机关及主管部门查处案件363件,涉及185人,涉及金额3576万元。审计建议得到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采纳3885条,审计专题报告、综合报告和信息简报得到各级领导批示采用2495次,其中得到省委、省领导批示85次,圆满完成了2010年的目标任务。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