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审计厅党风廉政建设与惩防体系建设工作受到省领导充分肯定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3日】
【来源:湖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1月6日,湖北省副省长赵斌带领省委14检查考核组对湖北省审计厅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考核。检查考核组认真听取了厅党组书记、厅长张永祥的述职述廉和厅机关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工作情况汇报,组织了民主测评,进行了个别座谈,查阅了有关文件资料。在检查考核后,赵斌对该厅党风廉政建设和惩防体系建设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高度赞扬省审计厅领导班子是一个好班子,带出了一支好队伍,建立了一套好机制。
    赵斌指出,2010年,湖北审计厅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要求,紧紧围绕省委“保增长、调结构、促发展、惠民生”的工作中心,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为抓手,以执行审计纪律“八不准”规定为重点,认真构建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为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提升审计队伍素质,促进审计创新转型,发挥审计免疫系统功能提供了有力保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主要体现在四个方面:一是领导重视,责任落实;二是措施得力,特色鲜明;三是注重预防,源头治腐;四是依法履职,服务发展。
    赵斌强调,201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是推进“十二五”规划开局的重要一年,是加快建设具有湖北特色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的关键一年。切实做好明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各项工作对推动湖北跨越式发展具有重要作用。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二是增强服务理念,充分发挥审计监督职能;三是加强宣传教育和制度建设,切实抓好源头治腐;四是领导干部要严于律己,做好表率。
    赵斌希望湖北审计厅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再强措施,再加力度,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进一步推进惩防体系建设,不断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为实现湖北跨越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邹锐)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