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审计系统第一期Oracle数据库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4日】
【来源:河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1月11至20日,河南省审计厅举办了第一期Oracle数据库培训班。该厅各业务处及各省辖市审计局五十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是河南省首次举办的计算机审计人才高级培训班,是河南省审计厅为适应信息化形势的发展,探索计算机高级审计骨干人才培养与储备的重要措施,是加快中级计算机审计人才向高级审计人才发展的后续教育,是解决目前计算机审计应用人才需要的“短、平、快”的适用性培训。
    为搞好此次培训,河南省审计厅采取了多种措施。一是邀请信息工程大学知名教授亲自授课与辅导;采取理论知识学习和上机实践相结合的方式确保培训质量。二是严把学员质量关;要求参训培训班的学员必须通过审计署计算机中级考试或省厅计算机中级考试,且具有至少两年以上的审计工作经验。三是以考促培,激发学员的学习热情;此次培训由省厅承担所有费用,考试不合格的学员费用自行承担。四是封闭培训,培训期间不允许请假,如有特殊情况,必须通过所在单位向省厅人事处申请。
    这次培训初步探索该厅与高校联合培训模式。自2011年开始,该厅将依托省内高校,建立长期合作平台,紧密结合理论与实践,共同开展计算机培训,进一步提高培训水平和质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