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审计厅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7日】
【来源:湖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机关青年干部职工的教育和引导,及时了解他们的思想、工作和生活状态,促进青年干部职工的健康成长,近日,湖南省审计厅机关团委组织召开了以“我学习、我成长、我快乐”为主题的机关青年干部座谈会。

    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是30岁以下青年干部,座谈会分为自我介绍、即兴演讲和交流座谈三个环节。会上,33名青年干部职工踊跃发言,畅谈了参加工作以来的成长变化和工作收获。在交流座谈环节,该厅党组书记、厅长唐会忠与青年干部进行了面对面的谈心和交流,对大家提出的“青年干部福利住房待遇”、“在审计中遇到的困惑”、“青年干部在工作中如何加强审计及相关知识的学习”、“审计理论研究和审计实践的重要性”等问题,进行认真地答疑解惑。

    唐会忠提出六点希望,寄语青年干部:一是努力学习。审计工作富有挑战性,要求审计人员不断更新工作方式,不断创新,因此大家要不断地更新知识,在实践中摸索学习;二是勤奋工作。对于新参加工作的80后,不要受不良环境的影响,要始终相信,只有勤奋,才会得到肯定和尊重;第三是知足常乐。人要有知足的心态,把名利看淡一点。只有懂得知足,人才会过得愉快,才会获得幸福感;四是感恩惜福。常怀感恩的心,小心做人,谨慎做事;五是尊重别人。只有尊重他人,才会获得别人的尊重;六是坚忍自信。很多事情不是一帆风顺的,遇到困难,要知难而上,在困境中成长,自信自立。(易帆)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