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浦城:认真学习贯彻全审会精神 扎实做好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1日】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全国审计工作会议召开后,福建省浦城县审计局第一时间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结合该县实际进一步明确2011年审计工作的目标和任务。该局要求全体审计人员要围绕会议精神统筹兼顾,切实增强计划的灵活性和适应性,提高审计效果和效率,全力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该局结合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将从六个方面做好今年的审计工作:一是考虑换届年领导换届的因素,将同级审和经济责任审计、财务收支审计等相衔接,更新审计方式、方法;二是对政府投资的重点工程进行摸底,抓住重点,对政府重点投资项目进行跟踪审计监督,提高政府投资项目的质量和效果;三是对政府投资保障性住房、教育校舍安全工程、惠农资金和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基金等项目和资金进行审计监督,保民生、保稳定、促发展;四是按署、省、市优秀计算机审计项目的要求开展计算机审计工作,争取再创佳绩;五是扎实开展争先创优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和表率作用,扎实履行审计职责;六是加强学习培训,以治“庸懒散”、“娇骄暮”为重点,着力提高审计人员的思想、政治、理论和业务素质,努力打造一支能够适应新时代新要求的专业化审计队伍。(郑晓冲)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