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宜昌市长:审计工作要为宜昌城市建设作出新贡献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5日】
【来源:湖北省宜昌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湖北省审计工作会议结束后,1月21日上午,宜昌市审计局向该市市长李乐成汇报了全国、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以及2010年审计工作情况。李乐成在听取汇报后强调审计工作要为宜昌省域副中心城市作出新贡献,并对2011年审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审计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市审计干部要充分认识审计发展的大背景、大形势,深刻领会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的精神实质,迅速把思想统一到落实省厅的决策部署和2011年的审计任务上来,以奋发有为、只争朝夕的工作激情,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审计保障国家经济健康运行的“免疫系统”功能。
    二是要全面审计,突出重点,打造宜昌审计工作的特色品牌。在项目安排上,进一步突出重点、放大亮点,在认真做好财政审计、政府投资审计、专项资金审计及领导交办工作的基础上,不断推进领导干部三联审,强化成果运用;在项目质量上,进一步严格标准,围绕绩效审计提供更高层次的服务;在队伍建设上,进一步强化行政建设和效能建设,创新机制,规范管理。
    三是要贯彻落实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全力推动宏观经济政策落实。紧紧围绕促进经济增长方式转变、保障民生和促进社会和谐、全力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加强审计监督,切实加快传统审计向现代审计转型,不断提升审计工作质量和水平,为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做出新贡献。(李云)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