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永嘉审计局多措并举加大审计公开力度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6日】
【来源:浙江省永嘉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几年来,浙江省永嘉县审计局审计信息公开量喜现爆炸式增长。2010年度该局审计公告25个项目,对比2009年度增长3.16倍,被各级新闻媒体采纳信息70余条,同时对2010年度31个审计项目进行了审前公示以及审计人员廉政“八不准”纪律公示,获得了人民群众以及被审计单位的好评。
    永嘉县审计局近年来出台多项措施加大审计信息公开力度。一是通过对“永嘉审计网”进行改版,添加了QQ群、BBS审计论坛、专用举报邮箱、网上调查等交流互动栏目,加强了和网民的交流,广泛的听取民声民意;二是与永嘉信息公开办公室合作,在永嘉政府网开辟审前公示、审计公告、审计动态等审计专栏,提升审计信息的曝光率,加强审计公开力度,提高审计认知度;三是出台有力制度,加大对审计信息公开的奖惩力度,规定所有审计项目必须做到审计进度和信息公开同步,无信息公开不能参加评优等措施,倒逼审计人员对审计信息公开工作的积极性,促使审计人员提高对审计信息公开的重视程度,保障审计信息公开的资料来源。(林家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