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审计厅及时传达贯彻温总理重要讲话暨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6日】
【来源:云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1月24日下午,云南省审计厅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向全厅处级以上干部传达学习了温家宝总理重要讲话暨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全省审计机关深入学习和认真贯彻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安排专门时间向省领导汇报。近期,厅党组将安排专门时间向省政府主要领导汇报温总理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以及2010年审计工作情况、今后一段时期全省审计工作打算,请省政府对全省审计工作给予具体指导,并拟定于2月中旬召开全省审计工作会议。

    二、厅机关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要求厅机关各处室、中心迅速组织学习,积极开展讨论,尤其是参与审计署统一实施项目的处室,要提高认识,制定措施,搞好配合,确保审计任务保质保量完成。

    三、抓好基层审计机关学习贯彻。尽快将全国审计工作会议文件(涉密件除外)印发全省各级审计机关,一方面要立即向当地党委、政府做好工作汇报,争取各方面的支持,另一方面要迅速组织审计人员进行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及早谋划“十二五”审计工作,统筹安排今年的各项审计工作,确保在“十二五”开局之年有新方向、新起点、新目标。(汪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