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东台审计局给审计人员送“廉礼”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7日】
【来源:江苏东台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江苏省东台市审计局44名审计人员每人都收到了一份“家庭助廉倡议书”和一条倡廉短信,这是该局给审计干部送上的一份“廉礼”。
    为给全局审计人员过上一个清廉文明和谐的新春佳节,今年以来,该局采取多种形式严抓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一是利用冬训期间,邀请市纪委检查二室领导到单位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专题讲座,通过现实中一个个鲜活的典型案例,使全体人员清醒地认识到什么该为、什么不该为。二是集中两天时间,采取问卷调查、民主测评、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进行审计组廉政纪律交叉回访,同时广泛听取和征求被审单位对审计工作的意见和要求。三是结合争先创优总结点评活动,以党小组的形式召开民主生活会,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排查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出现的苗头,及早发现、及早扼杀。四是积极发挥党员、干部家庭助廉的作用,引导家庭成员争当廉政宣传员、廉政守门员、廉政监督员、勤政护航员,提醒党员干部把好“廉关”,过好“廉节”。(陈晓锋 亚芳 盛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