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宝山区审计局政府投资项目跟踪审计报告得到区领导重视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8日】
【来源:上海市宝山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2010年上海市宝山区审计局围绕政府建设项目投资大、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影响大、社会关注度高的重点建设项目加强跟踪审计力度,对宝山中西医结合医院总体改造工程、国际邮轮码头建设工程、宝山区生态专项建设工程、宝山体育中心和图书馆总体改造、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北院新建工程、校舍安全工程等13个项目进行了跟踪审计。跟踪审计过程中,强调突出重点,注重监督关口前移,把握重点建设环节,关注内部管理,充分发挥审计预防性作用;强调审计过程的动态化,对项目全过程实施分阶段跟踪,充分发挥跟踪审计持续性作用;强调跟踪审计的及时性,边跟踪审计边促进整改,切实促进提高管理水平和资金使用效果。审计报告综合反映了建设项目立项、招投标、实施进展、资金收支、内部管理、会计核算、投资计划执行、管理制度建立与执行等情况,并针对项目在计划执行、建设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针对性的审计建议。
    宝山区领导对上报区政府的跟踪审计报告高度重视,区长斯福民对5篇报告作出了批示。斯福民要求相关职能部门阅研,按审计提出的问题和整改建议完善相关工作;分管副区长批示要求区建交委会同相关部门就工程管理事宜在做好审计整改工作基础上,另要全面梳理施工组织时间节点目标,择时专题讨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