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开封龙亭区审计局开展党风廉政集体谈话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9日】
【来源:河南省开封市龙亭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2月9日,河南省开封市龙亭区审计局开展党风廉政集体谈话,分析审计机关反腐倡廉形势,查找问题和不足,以强化廉政意识、完善制度约束、防范审计风险,推动审计工作健康发展。

    谈话由局党支部书记、局长王如月主持,全局人员结合行风评议和身边事例,对违法违纪典型案件进行了剖析。在谈话工作过程中,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清醒头脑、切实提高素质、始终严于律己,努力增强政治、学习、责任、廉政等四个意识,严守审计纪律“八不准”,倍加珍惜所处的时代、所干的事业、所在的岗位,保证不在党风廉政方面犯错误、跌跟头。会上,该局还对近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干部职工按照区委、区政府和市审计局的要求,在春节假期之后立即收心,高标准投入各项工作中,力争实现“开门红”。(张帆、王珉)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