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万州审计局围绕地方发展大局主动调整工作思路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5日】
【来源:重庆市万州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重庆市万州区审计局召开了全局中层干部参加的局长办公扩大会议,及时传达了全国全市审计工作会议和全区干部大会暨万州二大城市建设重点项目“第二战役”动员大会精神。
    结合二大城市建设“第二战役”推进的175个重点建设项目,该局提出审计工作要自觉服务和服从于万州二大城市建设的工作大局,主动调整工作思路,调整工作重点,对2011年全年的审计工作计划及时进行了补充和调整,对2010年度预算执行情况的47个审计项目再次进行了细化和分解,对每个项目各阶段的完成时限、人员配备、是否实行计算机审计以及质量要求等进行了明确规定,并随审计项目计划一同下达到各科室,由综合法制科负责跟踪考核监督。
    同时,该局要求干部职工继续发扬“5+2”、“白+黑”的精神,积极投入到“打好攻坚战、再做新贡献”作风建设主题活动中,振奋精神,凝心聚力,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大干150天,在6月底前,全面完成2010年度预算执行情况的审计工作任务,助推“第二战役”取得全面胜利。(付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