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委副书记杨松到随州市审计局调研指导机关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6日】
【来源:湖北省随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2月16日,湖北省委副书记杨松、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胡志强一行在随州市委书记王祥喜、市长刘晓鸣陪同下,到该市审计局检查指导机关党建工作。
杨松一行先观看了随州市审计局党组及全体党员创先争优公开承诺、审计工作主要业绩等展牌、审计数据处理室、机关文化走廊。在审计数据处理室,杨松一行饶有兴致地观看和听取了审计人员对现场审计实施系统(AO)、审计管理系统(OA)、市审计局门户网站的演示和情况介绍,对市审计局现代化的审计及管理手段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充分肯定了网络培训(党员干部理论教育培训和审计业务知识培训)“双百分”学分考核制的做法。在参观机关文化走廊后,杨松认为,审计局机关文化氛围浓厚,令人赏心悦目,是机关文明建设的一大亮点。
杨松一行认真听取了该局主要负责人关于机关党建工作及创先争优活动等汇报,充分肯定了该局党建工作的特色,能够坚持做到把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通过大力创建学习型机关、扎实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健全责任目标管理制度等一系列卓有成效的措施,有力推动了审计工作科学发展。杨松要求,审计机关要继续巩固和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审计信息化建设和机关文化建设,审计人员要用监督别人标准监督自己,为审计事业和审计工作的科学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技术保障和文化保障。(夏洪国 胡仁华 刘功树)

图为杨松(中)一行观看审计人员演示(AO)系统

【关闭】    【打印】